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吳敦義將南下會面 韓國瑜即興唱堅持不考慮2020

  • 時間:2019-03-30 20:0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吳敦義將南下會面 韓國瑜即興唱堅持不考慮2020
高雄市長韓國瑜(前左3)30日下午到正修科技大學參加「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頒發感謝狀給參與演唱會的多名藝人。(圖:中央社)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30日)出席一場愛心演唱會,談到與黨主席吳敦義見面的態度。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即興唱出「我堅持不考慮2020」。

韓國瑜下午出席正修科技大學「讓愛閃耀星光演唱會」,頒發感謝狀感謝參與演唱會的藝人及贊助單位。離去時面對媒體追問選不選2020總統,韓國瑜回說「怎麼老問這個問選,好累了,我們唱首歌罷,過兩天請大家聚一聚」。媒體接著要求「現在唱好了」,韓國瑜當場即興唱出「我堅持不考慮2020」後匆匆離去,留下媒體一陣錯愕。

外傳中國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日將南下會見韓國瑜了解其參選總統意願,韓國瑜稍早進場受訪表示,如果吳敦義願意來高雄看他,這不敢當,理論上應該是「我要上台北看他的」,否則就很不禮貌;假設他願意來高雄看看老朋友,順便看看我,我就好好熱情接待。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