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韓國瑜LINE表心跡 國民黨:言之過早

  • 時間:2019-03-31 12:3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韓國瑜LINE表心跡 國民黨:言之過早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在LINE群組的發文,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31日)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內會去跟韓國瑜懇談,在有結果之前,大家不用做太多的揣測,初選一直都按期程在走,都還言之過早。(圖:中央社)

對於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在LINE群組的發文,國民黨發言人歐陽龍今天(31日)表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近期內會去跟韓國瑜懇談,在有結果之前,大家不用做太多的揣測,初選一直都按期程在走,都還言之過早。

韓國瑜30日出席一場愛心演唱會,面對媒體追問是否參選2020總統大選,即興唱出「我堅持不考慮2020」。隨後又在LINE群組說「就這4年的時間,我會讓大家看見我履行諾言的決心與毅力,讓大家看見高雄的成長與改變」。

歐陽龍今天表示,韓國瑜一直在表達對高雄市民有一定的責任,黨中央的立場是吳敦義近期之內會去跟韓懇談,在有結果之前,大家不用做太多的揣測,國民黨一直都是按照初選期程在走,一切事情都還言之過早。

歐陽龍指出,現在的選舉狀況瞬息萬變,民進黨的總統參選人到4月18日才會產生,面對將來的競爭對手,國民黨也需要有應變能力,真的要保留一點空間給黨中央,選擇真正不錯、可以勝選的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