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支持全民調? 韓國瑜:跟吳敦義見面後再談

  • 時間:2019-04-25 13:0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品希
支持全民調? 韓國瑜:跟吳敦義見面後再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中央社檔案照片)

國民黨決議另訂總統提名辦法,納入所有主、被動參選者,並朝向全民調決定總統候選人。對此,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25日)表示,黨主席吳敦義尚未與他聯繫,還不知道「吳韓會」的時間;對於以全民調決定人選,他則說,等跟吳敦義見面後再談。

國民黨中常會24日決議另訂總統提名辦法,把所有主動、被動參選者都納入民調,實際辦法將由組發會擬定;黨中央也朝向以全民調決定最後提名人選,但尚待黨主席吳敦義與有意參選者討論後定案。

對於何時「吳韓會」,高雄市長韓國瑜25日受訪時表示,還不知道,他還沒有接到通知。至於是否支持以全民調決定人選,韓國瑜則說,等與吳敦義見面後再談。他說:『(原音) (記者:主席有跟你聯繫嗎?)現在還沒。 (記者:國民黨打算提全民調,就是把所有主動跟被動都納入全民調,你怎麼看?)等我們跟主席見面完以後,我來談,好不好。』

此外,韓國瑜24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最近因為2020大選的膠著,網路上假韓粉的惡行愈發變本加厲,確實起到分化藍營團結合作的功用,也拉低台灣社群網路的道德水準,他呼籲這些假韓粉直球對決,不要躲在螢幕後面敲鍵盤,甚至假冒韓粉打電話騷擾人、製造仇恨,並呼籲大家加入「打假」行動。

韓國瑜受訪時也被問及此事,他表示,假韓粉讓許多民意代表非常困擾,有民代向他反映,所以他才會再次發文。他呼籲假韓粉離開,不要動不動就情緒性攻擊,用過激的文字及語言造成許多人不愉快,製造社會的不和諧,他呼籲真正支持他的人能尊重他一直以來的主軸「愛與包容」,不要情緒性攻擊,也希望大家一起幫他找出假韓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