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各砸3億買廣告時段 川普彭博超級盃先開打

  • 時間:2020-01-08 13:2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楊明娟
各砸3億買廣告時段 川普彭博超級盃先開打
美國總統川普與2020年總統參選人彭博(Michael Bloomberg)雙雙訂下美式足球超級盃總決賽電視廣告黃金時段,爭取選民注意。(AFP)

美國總統川普與2020年總統參選人彭博(Michael Bloomberg)雙雙訂下美式足球超級盃總決賽電視廣告黃金時段,要爭取上億選民的關注,專家稱60秒廣告需花費1,000萬美元。

2月2日星期天在邁阿密舉行的職業美式足球聯盟NFL年度冠軍賽,估計會有1億人觀賽,通常這是每年美國電視廣播最多人收看的節目,川普與彭博都已分別訂下60秒的廣告時段。

假設觀眾沒有在廣告時間轉台,他們還會看到彭博爭取民主黨提名,以在11月總統大選與川普一較高下。

法新社報導,彭博發言人佛瑞澤(Michael Frazier)在電郵中說:「川普競選團隊決定要在這個重要比賽中大肆宣傳,彭博陣營也不甘示弱,買下廣告時段。彭博要與川普對戰。」

就在美國新聞網站Politico報導了川普競選連任團隊買下超級盃總決賽的60秒廣告時段,彭博陣營也立即作上述宣布。

佛瑞澤並未說明彭博買下黃金時段花了多少錢,但多位專家說,單獨30秒價格約560萬美元,雙倍時間60秒大概要1,000萬美元(約新台幣3億355萬元)。

彭博與川普對打的廣告,將在民主黨2月3日舉行愛荷華州第一個提名初選的前夕播出;而與10多州同時舉行總統初選的「超級星期二」3月3日,相隔只有幾週。

曾任紐約市長的彭博,是當今世上名列前茅的大富豪,自他於去年11月宣布參選以來,已經耗資逾1億美元打廣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