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朱魁黨務人事公布 江啟臣:盼做出成績 讓民眾有感

  • 時間:2021-10-04 18:15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朱魁黨務人事公布 江啟臣:盼做出成績 讓民眾有感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4日表示,尊重朱立倫的用人,對於他們可以繼續為黨奉獻感到樂觀其成。(圖:江啟臣臉書)

即將就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今天(4日)公布秘書長、副秘書長和一級黨務主管人事,其中包括部分原本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任內的黨務主管。對此江啟臣今天表示,尊重朱立倫的用人,對於他們可以繼續為黨奉獻感到樂觀其成。

將就任國民黨主席的朱立倫4日公布黨務人事安排,前台東縣長黃健庭擔任秘書長,5位副秘書長分別為核心幕僚江俊霆、立委林為洲、謝衣鳳、前立委李彥秀和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一級主管人事方面,除行管會主委邱大展留任,文傳會主委由現任辦公室發言人凌濤擔任,而組發會主委則由雲林縣黨部主委許宇甄出任。

朱立倫的黨務主管中,包括林為洲、李彥秀、羅智強等都曾經在現任黨主席江啟臣時期擔任黨務主管。江啟臣4日下午表示,尊重朱立倫的用人,對於他們還有機會為黨奉獻,他感到樂觀其成,也祝福他們順利。

江啟臣接受廣播專訪時也表示,最重要的是黨務做出成績,讓人民有感。江啟臣也表示,未來會持續耕耘國民黨年輕化的工作。他說:『(原音)謝謝繼續被肯定,不過黨內人才,我覺得黨內選舉換一個不同人來接隊長的位置,那下面隊員攻防位置做調整,最重要的是黨務工作可以延續,甚至黨的改革工作可以持續,讓民眾跟支持者有感比較重要,做出成績比較要緊。』

談到黨主席選舉時期的「張亞中現象」,江啟臣表示,選後必須努力整合深藍支持者,這次選舉某種程度發揮黨內對話的功效,雖然彼此關注的焦點不同,還是有交集。他認為,要趁著選舉還沒開始的時候,努力找出彼此相同的地方,整合支持力量。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