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政黨支持度落後民眾黨 朱立倫:警訊 繼續努力

  • 時間:2021-10-27 16:0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政黨支持度落後民眾黨 朱立倫:警訊 繼續努力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表示,民調結果對國民黨而言是警訊,未來會繼續努力。(王韋婷攝)

政黨支持度民調顯示,民眾黨的支持度超越國民黨。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7日)表示,民調結果對國民黨而言是警訊,未來會繼續努力。

台灣民意基金會公布政黨支持度民調,結果顯示有17.6%的受訪者支持民眾黨,高於國民黨的16.2%。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7日表示,民調結果對國民黨是警惕,國民黨會繼續努力。他說:『(原音)在10月中所做的民調,對國民黨來講是一個警訊,也是我就任之初就碰到的問題。未來也是我們大家一起來努力,任何民調都是我們鞭策努力的力量。』

台北地方法院審理「三中案」一審宣判,前總統馬英九被判無罪,全案可上訴。朱立倫表示,司法終於還馬英九清白,對於民進黨的濫訴和無謂追殺,感到遺憾。他說,民進黨不應再利用司法手段對付國民黨和國民黨的政治人物。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支持台灣有意義參與聯合國體系,中國國台辦表示,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中國唯一合法政府,台灣無權參加聯合國。對此,朱立倫表示,中華民國自1945年10月24日到1971年10月25日擔任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中共或蔡英文總統都要正視這個事實。朱立倫表示,台灣有資格成為國際重要組織的成員,也有權利參加世界衛生組織(WHO)、國際民航組織(ICAO)等國際組織。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