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北京冬奧女子冰球登場 捷克擊敗中國

  • 時間:2022-02-03 20:4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北京冬奧女子冰球登場 捷克擊敗中國
北京冬奧女子冰球首輪賽事, 捷克( 白衣)以3比1擊敗中國隊( 紅衣)。( 美聯社/達志影像)

捷克女子冰球隊今天(3日)在北京冬奧首輪賽事以3比1擊敗中國隊,使得五棵松體育中心的一小群觀眾感到失望。

這是中國隊在2010年溫哥華冬季奧運後,首度重返奧運女子冰球賽,場邊有為數不多的代表、貴賓、粉絲和身穿曲棍球衣、活力充沛的啦啦隊為其加油。

對於這些保持社交距離、主要是中國人的球迷來說,今天比賽一開始就幾乎沒有什麼值得喝采之處,捷克在開賽後先由拉多瓦(Tereza Radova)進球,克里佐娃(Denisa Krizova)則在第二節進球,以2比0領先中國。

在比賽剩下不到一分鐘的時候,中國隊米勒(Mi Le)強力進球拿下一分,但佩茲洛娃(Michaela Pejzlova)再下一城,讓捷克要回兩球領先。

另一場首輪賽事,加拿大無情地以12比1擊敗瑞士。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