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出道9週年 防彈少年團推出最新專輯Proof

  • 時間:2022-06-10 12:1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出道9週年 防彈少年團推出最新專輯Proof
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 (RT/達志影像)

即將慶祝出道9週年的南韓天團─防彈少年團(BTS),今天(10日)發佈他們備受期待的最新專輯「Proof」。

防彈少年團的最新專輯在當地時間下午1時(台灣時間中午12時)發佈,預告的主打歌「Yet to Come(The Most Beautiful Moment)」MV,在YouTube發佈不到2天就吸引了超過1,780萬的流覽人次。

這個7人團體去年成為第一個拿下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年度藝人的亞洲樂團。他們上週才剛在白宮和美國總統拜登見面,商討針對亞裔的仇恨犯罪。

防彈少年團是在2013年6月13日出道,在那之後就一直引領全球的K-pop熱潮。他們去年11月在洛杉磯舉行演唱會,是自從COVID-19(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疫情開始以來,首度回歸實體舞台。

今年3月,防彈少年團則回到他們的家鄉,並在首爾舉辦了3場演唱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