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內湖交通解方遭批沒具體政見 陳時中:要看誰有執行力

  • 時間:2022-07-28 11: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內湖交通解方遭批沒具體政見 陳時中:要看誰有執行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臉書)

台北市內湖交通議題成為年底選戰焦點,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遭現任市長柯文哲批評沒有提出具體政策,他今天(28日)強調,解決問題要看誰有眼光與執行力;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則認為,如果陳時中提不出政見,就好好當個市民。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就內湖長年塞車問題隔空交火,柯文哲批評陳時中未提出具體政策;陳時中也反擊如果要市民教市長怎麼做,乾脆他自己來做。

陳時中28日參觀台灣創價學會至善藝文中心後受訪表示,自己先前提出加快加速處理內湖交通,首要就是簡化行政程序。解決問題不外乎要有短、中、長程計畫,這些政策都會隨選戰步驟陸續說明。他說:『(原音)中間誰做得好、誰做得不好,一個就是要看誰有眼光、誰的執行力。我講說要加快速度,就是在審查的時候,各樣程序能夠簡化,確實來做,讓效率展現出來。』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今天表示,自己已就內湖交通提出3解方,並批評陳時中如果提不出政見,乾脆好好做市民就好。蔣萬安說:『(原音)陳時中要來參選卻提不出政見,我看他就好好當市民就好。其實昨天我也提出了內湖交通的3個解方,包括加速建置新的捷運路線、積極尋求闢建聯外道路、以及透過大數據的分析,我們讓用路人能夠自主分流。』

針對蔣萬安日前拋出大巨蛋以後會用來打棒球的政策,陳時中則反擊這本來就是既定方向,是已經在做的事情,不是口號。未來任何人入主市府,怎樣做好相關的服務、做好規格標準檢驗,讓市民享受高規格、高品質的球賽,也讓球員在安心的環境中展現球藝才是最重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