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大稻埕情人節天氣佳 煙火交織夜空8萬人驚呼

  • 時間:2022-07-30 21:46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大稻埕情人節天氣佳 煙火交織夜空8萬人驚呼
2022大稻埕情人節煙火晚會30日登場,今年活動邀請民眾自由入場欣賞480秒華麗煙火秀。(圖:中央社)

大稻埕情人節煙火今(30日)晚登場,天氣佳、雲少風也小,煙火效果格外出色,8分鐘絢爛光彩交織夜空,觀傳局估計約有8至10萬人入場。

「2022大稻埕情人節」今晚在淡水河延平河濱公園登場。有別於去年天公不作美、又因疫情採預約制,今年天氣好,幾乎無風也無雲,煙火效果更好、不會被風吹到變形,8分鐘的璀璨煙火秀讓民眾驚呼連連。

北市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引進在「日本花火大會」上引發話題的變色花柱,更首度嘗試「水上爆破」,再搭配愛心、笑臉、同心環等造型花火,配樂編排了「請你嫁給我」、「愛一直存在」、「愛上現在的我」、「腦公」、「咱結婚好嗎」等跨世代的經典情歌,浪漫指數超高。

觀傳局表示,去年因為疫情,場內只限3000人,今年活動不限人數、不需抽籤,從下午起人潮就湧現,胖卡美食專區、文創市集、啤酒攤位等,都可見排隊人潮,預估現場約8至10萬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