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民黨將提名連任 林佳龍籲侯友宜承諾不中途落跑

  • 時間:2022-08-14 12:5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陳國維
國民黨將提名連任 林佳龍籲侯友宜承諾不中途落跑
國民黨將提名侯友宜競選連任,林佳龍希望侯友宜能承諾不會在中途落跑。(合成圖)

國民黨即將正式提名侯友宜參選連任新北市長,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14日)表示,市長是四年一任,希望侯友宜能承諾不會在中途落跑。

新北市長侯友宜14日參加義消、民間救難團體校閱暨競技大賽,對於國民黨預計在17日的中常會,正式提名他角逐連任新北市長,及對手林佳龍一直要求公開辯論,侯友宜表示,市政建設永不停歇,他現在是市長,將市政做好就是最好的辯論。侯友宜:『(原音)現在是新北市的市長,最主要的還是要把市長的角色做好,所以努力讓市政變得更好,這是我的責任,我會全力以赴。』

林佳龍則呼籲侯友宜不要成為落跑市長。林佳龍:『(原音)如果是正式提名,我當然要恭喜他,也希望他能夠承諾他參選2022新北市長,這個契約是四年一任,不要在中途落跑,這個就是市民所關心的,也是大家希望我們的政治人物要能夠面對民意,不要去迴避。』

林佳龍14日到超級盃全國慢速壘球錦標賽開球,他提到,慢壘很適合推廣,往後希望在河川的高灘地都能提供慢壘的運動場地,他也提出新北市可成立運動局來全面推動體育,新北市有400萬人口,是台灣最大的直轄市,他希望推動國民運動中心倍增計畫,運動局也可整合各項資源,來舉辦大型的國際運動賽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