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議員:蘇納克以經濟穩定為優先 排除全國大選

  • 時間:2022-10-24 22:33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BBC
  • 撰稿編輯:張子清
議員:蘇納克以經濟穩定為優先 排除全國大選
即將成為英國下一任首相的保守黨(Conservative)新任黨魁蘇納克(Rishi Sunak)24日告訴保守黨議員,他的首要任務是實現經濟穩定。(圖:推特@Conservatives)

英國國會議員史密斯(Iain Duncan Smith)表示,即將成為英國下一任首相的保守黨(Conservative)新任黨魁蘇納克(Rishi Sunak)今天(24日)告訴保守黨議員,他的首要任務是實現經濟穩定,然後他將尋求履行保守黨在2019年的選舉承諾。

根據「太陽報」(the Sun)一名記者報導,蘇納克告訴國會議員,保守黨的「每個派系」都將納入他的內閣之中。

此外,保守黨議員們表示,蘇納克在對他們的演說中,已排除舉行全國大選。根據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在蘇納克獲任命為保守黨新任黨魁後,英國工黨(Labour)和蘇格蘭民族黨(Scottish National Party)重申提前舉行大選的呼籲。

另外,已辭職的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今天在推特貼文,她全力支持蘇納克。

特拉斯的推文寫道:「恭喜蘇納克被任命為保守黨黨魁與我們的下一任首相。」她接著寫道:「你得到我的全力支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