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2選戰/桃園萬人造勢 朱立倫:用選票下架雙標黨

  • 時間:2022-11-19 21:3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2022選戰/桃園萬人造勢 朱立倫:用選票下架雙標黨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白衣中)率領黨籍北北基桃首長候選人蔣萬安(白衣右起)、侯友宜、謝國樑(白衣左起)、張善政進行團結勝利誓師儀式。 (圖:中央社)

國民黨今天(19日)晚間在桃園舉辦「北北基桃大團結拚勝選」萬人造勢,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齊聚一堂,高喊「北北基桃全壘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表示,11月26日是台灣民主的關鍵,民進黨擁有資源,但變成弊端黨、雙標黨。他表示,台灣的民主就是挺國民黨會做事的候選人,呼籲大家用選票告訴民進黨,不做事就應該被民眾下架。

選前超級週末,國民黨19日晚間選在桃園舉辦「北北基桃大團結拚勝選」造勢晚會,號召上萬支持者到場,展現力拚北台灣勝選企圖心。

當國民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和張善政進場,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一起站在大國旗前;朱立倫和4名候選人高舉雙手,現場民眾大喊「北北基桃全壘打」,晚會進入高潮。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下週六是台灣民主的關鍵,是大家決定未來的日子;台灣民主是由人民做主,不是由民進黨做主。朱立倫表示,民進黨操控媒體、掌握行政資源,結果變成「高端黨」、「弊案黨」、「抄襲黨」,更是典型的「雙標黨」。朱立倫說:『(原音)更嚴重的是,這個政黨是最典型的「雙標黨」,綠能、你不能。他要賺人民幣的時候,他就大喊他是「中國鵬」,今天要騙選票的時候,他喊的卻是「抗中保台」,這就是標準的民進黨,「雙標黨」。』

朱立倫表示,民主政治選賢與能,國民黨北北基桃市長候選人,有好好做事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認真做事、真正愛台灣;基隆的謝國樑深耕基隆,是最好的基隆市長候選人。他也表示,比起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是落跑指揮官,國民黨的蔣萬安年輕、有遠見,更適合擔任首都市長;而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學經歷俱佳,是帶領桃園未來走向世界,科技領航竹竹苗最好的市長人選。

朱立倫表示,選戰最後階段,大家要團結一致,證明台灣民主就是挺善良、挺會做事的人,也就是挺國民黨北北基桃候選人;要用選票告訴民進黨,如果不做事,就會被大家下架。

朱立倫最後和蔣萬安、侯友宜、謝國樑、張善政高舉「勝利之沙」倒進北北基桃的地圖中,象徵北北基桃大團結,氣氛沸騰至最高點;晚會最後在「北北基桃全壘打」口號和「團結就是力量」的歌聲中結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