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李淳演《李小龍》引熱議! 兩岸鄉民:李安捧兒子很正常

  • 時間:2022-12-02 09:22
  • 新聞引據:、PTT、微博
  • 撰稿編輯:鍾錦隆
李淳演《李小龍》引熱議!  兩岸鄉民:李安捧兒子很正常
男星李淳(左)和母親林惠嘉,以及父親李安合影。(資料照片/ 威視電影提供)

根據外媒《Deadline Hollywood》報導,李安宣佈將執導傳奇武打巨星李小龍的傳記電影,並將由兒子李淳飾演李小龍。李安的新片計劃衝上微博的熱搜榜,在台灣的批踢踢(PTT)也引發熱議,兩岸鄉民紛紛發言:「肥水不落外人田」、「不如說這是李安為李淳量身打造」,但也人說,「李淳可以的,他是認真的演員」、「神情有點神似李小龍。」等。

PTT網友說,「李淳再次獲得角色!靠爸出手」,但也有人認為天經地義:「有這樣的老爸誰不想靠一下」、「是自肥沒錯, 但是這壓力也山大。」、「捧自己兒子很正常」,也有人肯定李淳演技:「李淳真的ok耶,背景相似,眼神相似。」

在微博上,網民也熱議:「做父母優先考慮自己孩子 不是很正常的事情嗎?」、「其實我覺得(李淳)挺像的」、「他是導演想給誰演就讓誰演,我們是觀眾,只要演得好就行。」、「有資源有實力為什麼不呢?」、「全世界娛樂圈都在捧二代,為自己兒子鋪路也正常」,也有人扯上最近新聞很多的汪小菲:「不都這樣嗎,張女士(張蘭)為了兒子(汪小菲)的事業,65歲還在直播賣貨呢。」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