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嘉義市長延長賽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為李俊俋加持拚翻轉

  • 時間:2022-12-07 15: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嘉義市長延長賽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為李俊俋加持拚翻轉
民進黨移師嘉義舉行行動中常會,為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選情衝刺,力拚翻轉。(劉玉秋 攝)

民進黨今天(6日)開拔到嘉義舉行行動中常會,為12月18日登場的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造勢,代理黨主席陳其邁也陪同李俊俋車隊掃街,全力衝刺選情。陳其邁表示,他相信李俊俋能為嘉義帶來改變,他呼籲黨內全力投入輔選,讓李俊俋用4年拚13年,讓嘉義更好。

今年嘉義市長選舉,因無黨籍參選人黃紹聰過世而「重行選舉」,延至12月18日投票。隨著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7日移師嘉義舉行行動中常會,為民進黨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選情衝刺。

代理黨主席陳其邁在造勢記者會上表示,嘉義做為民主聖地,曾在多次民主改革過程中扮演關鍵角色,今年民進黨在地方選舉雖然遭受挫折,但民主的真諦在於選票一票一票計算,民進黨正在積極各項改革、反省、檢討、回應民意對民進黨的指教。陳其邁說,民進黨過去也曾經歷挫敗,但即使挫折、跌倒、失敗也從來沒有一次擊倒過民進黨,所以他要提醒,經歷挫折的時候,腰要彎得更低、更謙卑地傾聽民意。

陳其邁說,李俊俋在這場嘉義市長選舉中提出多項具體政策主張,不僅接地氣、符合嘉義市民需求,更重要的是政見擬定過程中充分解決嘉義在城市發展碰到的瓶頸。但再好的願景,若沒有透過民主的實踐、市民的覺醒、用選票改變嘉義的命運,那嘉義仍會與13年前一樣,無法成為政治或經濟的舞台,他相信李俊俋會為嘉義帶來改變,讓嘉義更好,他呼籲黨內在最後時刻要全力投入輔選,讓李俊俋改變嘉義。陳其邁說:『(原音)拜託黨內全力投入輔選,希望嘉義市民支持認真在地打拚的市長,讓他有機會跟所有市民共同努力,讓嘉義更好,台灣更好。4年拚13年,讓嘉義更好。』

李俊俋則說,全國只剩他還在選舉,面對這場未完待續的延長賽,他會用更堅強的信心告訴大家,「嘉義需要改變」。李俊俋說,1126民進黨敗選後,許多支持者變得更焦慮,但遇到失敗還會再站起來是民進黨最堅強的DNA,他會努力到最後一秒鐘。李俊俋強調,嘉義市長選舉是2022的最後一場選戰,但也會是改變開始的第一站,期望從嘉義市開始改變,帶動未來台北市立委補選及南投立委補選,讓民進黨翻轉,為台灣爭一口氣,爭更多的民主。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