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世界盃/率阿根廷奪冠 梅西:至今不敢相信

  • 時間:2022-12-19 13:35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世界盃/率阿根廷奪冠 梅西:至今不敢相信
梅西率阿根廷在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奪冠。 (圖:@FIFAWorldCup)

梅西(Lionel Messi)率領阿根廷在PK戰後擊敗法國,拿下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冠軍,他18日在社群媒體上表示,這個美好的結局,他至今仍不敢相信。此外,他也向所有的支持者表達了感謝。

西班牙「每日體育報」(Diario Sport)報導,梅西捧起了夢寐以求的大力神盃後,發文給阿根廷全國人民、他的隊友和所有球迷。

梅西說:「世界盃冠軍耶,那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我非常想得到它,至今我仍不敢相信。」   

他補充道:「非常感謝我的家人、所有支持我的人,及那些相信我們的人。我們再次證明了,當我們團結一致並肩作戰時,我們絕對有能力可以將目標實現。」   

梅西特別提到:「功勞是屬於團隊的,團隊的表現遠大於個人,因為這是每個人為夢想而戰所展現出的戰力。這是每個阿根廷人的夢想,我們真的辦到了。」   

最後,梅西又留下「我們很快會再見」的訊息,這段話頗耐人尋味。

在世界盃期間,梅西一直扮演關鍵角色,他是偉大的領袖、進球者。35歲的梅西,已經證明自己的重要性,儘管團隊合作帶來贏球的力量,但他確實是有能力改變一切的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