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比利病情惡化 家人耶誕夜齊聚醫院陪伴

  • 時間:2022-12-25 07:05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比利病情惡化 家人耶誕夜齊聚醫院陪伴
比利病情惡化 家人耶誕夜齊聚醫院陪伴。 (AFP)

法新社報導,巴西足球巨星比利(Pele)的女兒在社群媒體發文說,家人24日前往聖保羅(Sao Paulo)的醫院探望他。比利的癌症病情、以及腎臟和心臟的問題正在惡化。

比利的兒子埃迪尼奧(Edinho)在耶誕夜抵達這處醫療中心,和他的姐妹阿蘭特斯(Flavia Arantes)與納西曼托(Kely Nascimento)會合。

埃迪尼奧在Instagram上傳一張自己握著這位足壇巨星手的照片,寫著「父親…我的力量是你的」。

這位前守門員最近才剛被任命為巴西北部巴拉納州(Parana)一個足球俱樂部的教練。他先前曾向當地媒體解釋他未能陪伴父親身旁的原因。

聖保羅州報(Estadao)23日報導,埃迪尼奧表示,他很想在父親身旁,但他有自己的任務,他不是醫生,真的幫不上什麼忙。

比利的女兒納西曼托則在同一天,上傳她在醫院擁抱82歲老父的照片,寫著「再在一起一晚」。

聖保羅的愛因斯坦醫院(Albert Einstein Hospital)21日發表聲明說,比利「需要更多與腎臟和心臟功能障礙相關的照護」。

比利的家人21日已表示,比利將在醫院度過耶誕節。

比利被許多人視為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足球員,他曾在1958年、1962年和1970年贏得三屆世界盃冠軍。比利11月29日在聖保羅住院,接受醫療團隊對他化療的重新評估。他2021年9月接受結腸腫瘤切除手術以來,一直在接受化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