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逾千名學子登文總WE ARE舞台 展新世代活力

  • 時間:2023-01-11 20:10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逾千名學子登文總WE ARE舞台 展新世代活力
中華文化總會推出春節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在21日播出,開場表演由台北市士林高商樂儀旗隊與樂團宇宙人跨界共演,擔綱節目重要領頭羊。(圖:中央社)

春節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將在21日播出,除流行與古典表團跨界演出,台藝大、樹德家商等7校也參與演出,從開場影片到晚會錄影都可見千名學子的活潑身影。

「WE ARE我們的除夕夜」由中華文化總會推出。文總今天(11日)公布高雄市私立樹德高級家事商業職業學校參與本次WE ARE開場影片拍攝的幕後花絮,上百名學生在舞蹈老師的帶領下,利用早晨和課餘時間練舞,一起完成擁有多組隊形變化的舞蹈表演。

文總透過新聞稿表示,WE ARE開場表演嘉賓則由台北市士林高商樂儀旗隊與樂團宇宙人跨界共演,擔綱節目重要的領頭羊,加上台灣藝術大學音樂學系管弦樂團的演奏,出場時氣勢磅礡,引起全場歡呼。

此外,WE ARE節目中邀請樂團告五人與千名學子共舞新歌與經典曲目,千名學生分別來自新北市莊敬高職國際學校、桃園市永平工商高級中等學校及桃園市治平高中。3校千名同學分批練舞,並數度在北流練習,日前正式錄影,強大陣容也令現場氣氛嗨到最高點。

文總表示,壓軸演出的歌手萬芳則與北新國小合唱團共演,感謝這7校逾千名同學的參與,讓全台灣看見新世代的能量十分強大。

WE ARE完整節目將在21日晚間8時至12時於無線及有線電視,以及網路與OTT平台播出,電視包含華視主頻道、公視台語台及主頻道、東森超視、MOMOTV、中華電信MOD等,國際影音串流平台TaiwanPlus則將同步以英語字幕向全世界的觀眾播送;網路則包括YouTube、Facebook、yahoo!tv、MyVideo、ETtoday星光雲等同步聯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