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各廟抽出國運籤 侯友宜:轉個念正向看待

  • 時間:2024-02-12 15:3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各廟抽出國運籤 侯友宜:轉個念正向看待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春節期間赴各地拜廟祈福並發放福袋,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圖為侯友宜在土城五穀先帝廟參香。(新北市民政局提供) (圖:中央社)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2日)仍到各處拜廟及發放福袋,媒體詢及對各廟宇近期抽出國運籤的看法,他表示,有的是上上籤、有的籤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好,轉個念就好了,正向看待每一件事情。

侯友宜今天前往土城五穀先帝廟、慈法禪寺、中和廣濟宮及福和宮參拜及發放福袋,吸引許多民眾排隊領取。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他到各地拜廟時有的人提早來等發放,甚至排到看不到隊伍尾巴。

侯友宜表示,他發放福袋半個小時也發不完,都要拜託區長們代勞,因為他還要去下一個廟宇,而他看到很多民眾高喊加油,這都給他很大肯定。

媒體詢及對南鯤鯓代天府等廟宇抽出國運籤的看法,侯友宜表示,很多廟宇都有籤詩出來,有的是上上籤、有的籤看起來也不是那麼好,不過人生只有一念之間,轉個念就好了,都用正向看待每一件事情。

侯友宜表示,命運是要靠大家去打拚,台灣的命運最重要就是大家要同心同力,面對外面挑戰只要同心齊力,就像一家人,那就沒問題了,所以籤詩的好壞還是在於自己面對所有外面挑戰時,願不願意團結全力以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