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洛杉磯時報:加州槍擊案多人傷亡

  • 時間:2023-01-22 18:19
  • 新聞引據:採訪、法新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洛杉磯時報:加州槍擊案多人傷亡
美國加州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21日晚間發生槍擊事件,造成數人傷亡。當地警方封鎖現場處理。(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今天(22日)引述執法部門的消息人士報導,指警方正在南加州發生一起槍擊事件的現場處理狀況,這起槍擊事件造成多人傷亡。

報導說,槍擊事件發生的地點位於洛杉磯市中心以東約8英里(13公里)處的蒙特利公園市(Monterey Park),警方未提供詳細訊息,也沒有得到警方的證實。

法新社報導,該地區居住著許多亞裔人士。

洛杉磯時報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加州時間21日晚間10時後的某個時間,事發地點靠近舉行農曆新年慶祝活動的地方。

洛杉磯時報報導,21日稍早時候,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在一起,慶祝為期2天的農曆新年節日,同時這也是南加州最大的節日之一。

在現場的法新社記者說,有大批警察在現場,有一些地區被警方封鎖,直升機飛越天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