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柯文哲延攬黃國昌?民眾黨:沒討論過

  • 時間:2023-05-17 18:0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柯文哲延攬黃國昌?民眾黨:沒討論過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表示,不管是不分區立委提名或是黃國昌的事情,黨內都尚未正式討論,尊重時代力量的想法。(中央社資料照)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近期受訪時多次提到,希望與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合作,遭時代力量批評「到處吃人豆腐」。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今天(17日)回應,不管是不分區立委提名或是黃國昌的事情,黨內都尚未正式討論,尊重時代力量的想法。

時代力量指出,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多次毫不避諱地和黑金政治人物站在一起,而時力則是檯面上唯一堅決跟黑金勢力說不的政黨,黃國昌更是台灣政壇反黑金的頭號人物,沒有任何模糊的空間。民眾黨面對黨內人才真空的窘境,應該深自檢討,釐清政黨核心價值,而不是躲在媒體背後放話、到處吃其他政黨豆腐。

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對此強調,黃國昌的事情黨內並沒有討論,不分區立委提名也還沒定案,民眾黨尊重時代力量的想法。周台竹進一步表示,台灣民眾黨是理想也務實的政黨,對於有意跟合作的人,我們也不排除合作,但先決條件是理念要相同。

至於柯文哲與黑金人物站在一起的質疑,周台竹則回應,民眾黨是小黨,資源有限,經常會跟不同人物接觸,但接觸並非一定會認同對方理念,在一般禮貌性互動下,外界不宜做太過度的解讀。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