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離台前 特拉斯再強調維護台灣自由民主很重要

  • 時間:2023-05-20 10:01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順祥
離台前 特拉斯再強調維護台灣自由民主很重要
前英國首相特拉斯(Liz Truss)(左)結束訪台,20日上午自桃園國際機場搭機離台,外交部長吳釗燮(右)前往機場送行。 (圖:中央社)

結束訪台的英國前首相特拉斯(Liz Truss)今天(20日)搭機離台前說,維護台灣自由民主很重要,台灣站在民主奮戰前線,西方世界須盡所能支持台灣,「你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

特拉斯訪台期間除拜會總統蔡英文等,也表達支持台灣;特拉斯上午9時自桃園國際機場搭機回英國倫敦,外交部長吳釗燮也在機場送行。

特拉斯表示,自由陣營和西方世界要盡全力支持台灣,及維持台灣重要的自由民主。她在台灣看到令人歎為觀止的產業、商機及充滿自由的社會,人民能表達自己、按自己想要的方式生活,「維護這樣的自由很重要」。

她說,面對中國威權,台灣站在民主奮戰前線,須盡所能支持台灣,「你們的未來就是我們的未來」。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