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IG直播挑戰立蛋、快問快答 侯友宜:最希望賴、柯對我說凍蒜

  • 時間:2023-06-22 11:2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王韋婷
IG直播挑戰立蛋、快問快答 侯友宜:最希望賴、柯對我說凍蒜
新北市長侯友宜端午立蛋直播,網友快問快答時透露,最希望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對他說凍蒜。(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提供)

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22日)上午在IG直播,挑戰端午立蛋,直播也開放網友快問快答。有網友問,最想跟副總統賴清德、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什麼?侯友宜秒答,希望他們「在開票當天跟我說『侯友宜凍蒜』」。

端午連假第一天,侯友宜在IG直播,挑戰立蛋關卡,包括使用筷子立蛋、在砂紙上立蛋等;侯友宜順利過關。

侯友宜邊立蛋邊和網友聊天,包括吃粽子喜歡沾什麼醬料、一次最多吃幾顆、小時候如何過端午等等。侯友宜表示,國中時候一次曾經最多吃4顆,最喜歡加黑醬油,對於端午節最深刻的回憶,就是在菜市場幫忙爸爸媽媽做生意,因為端午節豬肉攤的生意特別好。對於端午應景的南部粽、北部粽大戰,侯友宜也表示,他最喜歡南部粽,因為他來自南部,南部粽是他從小到大最喜歡的味道。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