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旗飄揚! 世警消台灣代表團首日勇奪3金4銀

  • 時間:2023-07-30 11:5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吳琍君
國旗飄揚! 世警消台灣代表團首日勇奪3金4銀
來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成功摘下女子健美健體及比基尼項目雙金的王令樺,在2023年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上,高舉中華民國國旗站上頒獎台。(警政署提供)

2023年第20屆「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7月28日至8月6日在加拿大溫尼伯舉行,台灣代表團選手旗開得勝,首日賽事就勇奪3金4銀佳績!獲獎選手也紛紛披掛中華民國國旗上台領獎,代表團成員並在場邊舉著國旗吶喊加油,看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國旗飄揚,也令人士氣大振!

警政署表示,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代表團一直以來均秉持兼顧運動員參賽權益,並全力維護國家主權、尊嚴的原則下參賽。首日健美比賽由郝旭恆、王令樺及林冠儀3位代表團好手出賽,一舉奪下2金4銀;摔角比賽則由許顥瀚奪得1金,可說是人人均奪牌,各賽場頒獎台上也四處可見中華民國國旗飄揚,大增我國警察及消防機關的知名度,我代表團也與其他參賽國家執法人員熱絡交流,成功拓展國民外交。

其中來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成功摘下女子健美健體及比基尼項目雙金的王令樺,除了感謝到場的隊友幫忙加油,讓她消除首日出賽的緊張外,也感到很開心、很給力,希望摘下這2面金牌後,可以為其他隊友加油打氣,再創佳績。

警政署強調,所有參賽選手出國比賽都是拼盡全力為國家奮戰,爭取每一個讓世界看見台灣的機會,而所有選手此時也正全力拼搏,準備在未來幾天的賽事持續為國爭光,讓中華民國的國旗再次飄揚在世界的舞台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