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正恩視察戰術飛彈廠 強調大規模武器生產

  • 時間:2023-08-14 06:34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金正恩視察戰術飛彈廠 強調大規模武器生產
北韓官媒14日報導,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視察生產戰術飛彈的工廠。 (路透社/達志影像)

北韓官媒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14日)報導,北韓領導人金正恩(Kim Jong Un)視察了重要的軍事設施,包括了一處生產戰術飛彈的工廠。

報導指出,金正恩對一處「最近聚焦於戰術飛彈生產、並在他上週視察時擴大產能」的工廠「表達滿意」。

報導中說,金正恩提出了改善飛彈生產的「重大目標」,讚揚榴彈砲彈殼最新的操作性,並親自駕駛了一輛戰鬥裝甲車。

這是金正恩對防衛設施的一連串視察中的最新一次,他在視察時強調了武器的大規模生產。

美國指控北韓提供武器給俄羅斯,用在對烏克蘭的戰爭上。

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巴特爾(Vedant Patel)上個月表示,美方「極為關切」他們的關係。

北韓和俄羅斯都否認有進行任何武器交易。

根據北韓中央通信社今天的報導,金正恩也視察了在熱帶風暴卡努(Khanun)過後、受到「颱風衝擊的地區」。

卡努上週掃過朝鮮半島,造成農田淹水。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