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陳吉仲請辭因蔡總統被賴系「逼宮」?府:全屬無稽

  • 時間:2023-09-20 15:37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劉玉秋
陳吉仲請辭因蔡總統被賴系「逼宮」?府:全屬無稽
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20日表示,吳子嘉所稱內容全屬無稽,呼籲國民不要受到錯假資訊誤導。(圖擷自YouTube)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雞蛋爭議請辭獲准,媒體人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指出,陳吉仲請辭一事2天內反轉,關鍵在於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人馬向蔡英文總統「逼宮」。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天(20日)表示,吳子嘉所稱內容全屬無稽,呼籲國民不要受到錯假資訊誤導。

聯合報今天報導指出,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屢爆爭議,昨天(19日)二度請辭獲准。而「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表示,陳吉仲請辭一事2天內反轉,關鍵是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人馬,因為想力挽受到雞蛋爭議暴跌的民調,逼宮蔡英文總統。

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媒體人吳子嘉所稱內容全屬無稽,且針對吳子嘉常態性發表不實言論,呼籲國民不要受到錯假資訊誤導。

此外,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表示,該報導內容毫無根據也不是事實,特定名嘴為了賺通告費,編造故事進行政治消費,民進黨予以譴責。

張志豪也表示,呼籲現階段應回歸政策議題理性討論,不要再有過多惡意的政治操作,傷害國家整體利益。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