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第三輪《LPC》百場演出coming back 首演場觀眾求婚成功

  • 時間:2023-10-14 01:2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第三輪《LPC》百場演出coming back  首演場觀眾求婚成功
《LPC》啟動第三輪139場定目演出,開演第一個月票房就全部售罄,魅力不減。(江昭倫 攝)

去年在台灣連演139場的外百老匯音樂劇授權作品《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大獲好評,今年再度啟動第三輪百場演出,13日晚間首演,更有一對觀眾現場求婚成功,被求婚的女主角落下喜悅眼淚說:「今年帶了對的人來,希望兩人老了之後還能一起來看《LPC》!」

被全球劇迷暱稱為《LPC》的《I Love You, You’re Perfect, Now Change》,是史上第二長壽的經典外百老匯音樂劇,每次演出僅有4名演員,不停切換詮釋50多個人生角色,談論20段關於約會、伴侶、婚姻、家庭與愛情的人生故事。

台灣在2021年取得授權在台演出全英文版35場,2023年更是一口氣連演139場,寫下台灣最長定目劇演出紀錄,且叫好叫座,一票難求。

今年主辦單位活性界面製作,同樣在PLAYground南村劇場再度啟動第三輪139場演出,持續將定目演出紀錄往前推進,十月票房很快就售罄,可見魅力不減。

13日晚間第三輪首演場,更有觀眾求婚成功,被求婚的女主角看過多次《LPC》,她在演出結束後帶著另一半與演員們開心合照,她帶著喜悅的淚水笑說:「這次帶了對的人,希望兩人老了以後還能一起再來看《LPC》!」

這次新一輪的演出,除了原班人馬都有參與演出,也有新卡司加入,被問到時隔一年後又要重新投入已經很熟悉的角色,心情如何?蔡邵桓說,「心情很像在度假,有回到家的感覺」。他也說自己在去年八月求婚成功,多少也會想到《LPC》劇情,希望兩人未來能往好的方向發展。

如何保有熱情,對江翊睿來說根本不是問題。江翊睿:『(原音)用想像好想演很多場會很乏味,但是我覺得一上台,站上這個熟悉的環境,衣服一換上來,燈光一起來,看到觀眾,那個自由就來了,就是你會想把這些我們創造的那些片刻,再重新創造回來,這些東西是不會累的。』

陳品伶則透露,前兩輪演出時,她因為對自己的聲音狀態不滿意,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但後來有進修上課,她覺得自己的心結打開來,這回玩得更開心,也提到不同的人生階段演《LPC》,其實也會有不同的感受。陳品伶:『(原音)因為人生會一直遇到不同關卡,所以我覺得演《LPC》也是,可能我們每個人對每個片段都很有感覺,可是我們會隨著我們自己的處境不同,會去置入哪個階段在哪個片段對我們最有感覺,所以每次在回來都發現在不一樣的地方有火花這樣。』

同樣參與超過百場演出的鍾琪則說,演了這麼多場《LPC》,其實最大挑戰就是回歸當下,如何在每一次演出中都真實感受演員之間的互動、觀眾的互動,她覺得現在的她可以更容易做到這件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