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本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5月底登台連演25場

  • 時間:2024-01-26 15:4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全本百老匯音樂劇《西貢小姐》5月底登台連演25場
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西貢小姐》今年5月底將首次登台,而且一口氣在北中南連演25場。(寬宏藝術提供)

台灣音樂劇迷有福了!寬宏藝術26日拋出震撼彈,宣布與《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的百老匯經典音樂劇《西貢小姐》,將於今年5月底首次登台,而且一口氣將在高雄衛武營、台中國家歌劇院、台南文化中心、台北國家戲劇院連演25場,門票1月30日正式啟售。

《西貢小姐》原版於1989年在倫敦西區首演,至今榮獲3座東尼獎、2座奧利佛獎等多項殊榮,更曾被《紐約客》讚譽為「一場極具爆炸性的百老匯復興」。此次來台巡演的《西貢小姐》音樂劇版本,是由金牌製作人卡麥隆.麥金塔許(Cameron Mackintosh)攜手澳洲GWB娛樂製作公司打造,自2023年1月起,這部全球矚目的全新製作版本已在澳洲掀起風潮,各地巡演場場爆滿,

該劇精心選拔自全球及亞太地區的42位優秀演員,包括尚恩.麥力.摩爾(Seann Miley Moore)飾演工程師、艾比蓋兒.阿德里亞諾(Abigail Adriano)飾演金(Kim)及奈格爾.哈克(Nigel Huckle)飾演克里斯(Chris)。現場更同步安排管弦樂團演奏,演繹經典曲目《西貢熱力四射》、《我心中的電影》、《世界最後一夜》和《美國夢》等,將為台灣觀眾呈現一場終生難忘的戲劇之旅。

《西貢小姐》講述越南女子金(Kim)與美國軍官克里斯(Chris)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與《悲慘世界》、《貓》、《歌劇魅影》齊名譽為史上最偉大的四大音樂劇之一。(寬宏藝術提供)

《西貢小姐》講述越南女子金(Kim)與美國軍官克里斯(Chris)之間的淒美愛情故事,在西貢淪陷的悲劇時刻被迫分離,揪心的音樂勾勒出兩人的愛恨交纏。該初音樂劇最特別之處,就是有逼真的舞台場景,屆時劇院上空將出現直升機以寫實比例從天而降,一一帶走美軍,同時也在越南人民心中埋下絕望,揪心且震撼畫面難以言喻。

此外,另一個讓人目不暇給的場景,就是劇中工程師幻想美國夢一幕,搭上豪華車輛登場,背景是巨大的自由女神頭像,宛如置身紐約時代廣場,五光十色的歡樂歌舞呈現出對美國的無限嚮往,這些畫面都將在舞台上呈現,音樂劇迷絕對不容錯過。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