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媽媽咪呀!》音樂劇回來了! 8月首登國家戲劇院

  • 時間:2024-03-13 22:49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媽媽咪呀!》音樂劇回來了! 8月首登國家戲劇院
《媽媽咪呀!》音樂劇8月28日至9月1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次登場!(寬宏藝術提供)

《媽媽咪呀!》音樂劇曾於2007、2009年和2018年由寬宏藝術引進獲得廣大迴響,今年是該音樂劇世界巡迴第25週年,又將重返台北,將於8月28日至9月1日在台北國家戲劇院首次登場!連續5天、7場次為台北帶來陽光燦爛的希臘小島風情, 3月16日起在OPENTIX兩廳院文化生活售票系統正式啟售。

《媽媽咪呀!》以希臘小島為背景,編織出一段充滿親情、友情和愛情的動人故事,更是被譽為「史上最陽光音樂劇」!整齣劇由瑞典天團ABBA合唱團膾炙人口的22首金曲貫穿,傳唱不朽歌曲《Mamma Mia》、《Dancing Queen》、《 I Have A Dream 》…等,首首都是台灣觀眾熟悉的經典名曲,並由來自英國的優秀團隊,以天籟之音配上勁歌熱舞演繹,經典雋永名曲與戲劇完美的結合,創造出跨世紀的音樂劇旋風。

《媽媽咪呀!》於1999年於倫敦西區首演,吸引菁英名流蜂擁朝聖,至今仍持續上演,更榮獲多項戲劇獎提名,如美國最高榮譽的東尼獎最佳音樂劇、最佳音樂劇劇本、葛萊美音樂獎。25年後的今天,全球觀賞人次已超過6千5百萬,有50個製作以16種不同語言演出,450個城市上演過,迅速擴展的程度至今仍傲視所有音樂劇!從倫敦西區到紐約百老匯,《媽媽咪呀!》創下14年的連續演出紀錄,是百老匯史上第8長壽的音樂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