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報名要快!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

  • 時間:2023-11-09 14:41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報名要快!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
綠光劇團首度公開徵選儲備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11月19日截止,歡迎有表演魂的朋友抓住機會!(綠光劇團提供)

綠光劇團2022年全面轉型綠光創藝之後,便積極開發全新劇目,近日更首度以「演員人才庫」角度盛大甄選儲備演員,類別包含戲劇、音樂劇演員,即刻起開放報名,11月19日截止,歡迎有表演魂的朋友抓住機會!

獲知綠光劇團要公開徵選儲備演員,今年十月才剛獲得第58屆金鐘戲劇節目男配角獎的楊大正得知消息表示:「我對表演的認知,進綠光後直接翻倍,想成為演員的朋友,我真的大推!」

綠光劇團成立30年來,由吳念真導演親手打造的《國民戲劇》「人間條件系列」,以及《原創音樂劇》、《台灣文學劇場》、《世界劇場》、《都會生活劇場》共五個系列40多部作品深獲觀眾喜愛。但展望未來,綠光創藝深知培植培植年輕世代、傳承劇場的重要性,同時積極採取更多元的合作模式開發全新劇目,目的就是希望擴大產業與觀眾族群。

綠光表示,只要對表演藝術充滿熱忱,並具有相關背景,年滿18歲,不限國籍與性別,即可參加綠光劇團儲備演員徵選。通過徵選者將成為儲備演員,將有機會與吳念真導演團隊合作,獲得綠光劇團未來劇目演出的機會!詳細徵選資訊可上綠光劇團粉絲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