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時力控黃珊珊捲社子島炒地 柯辦:應拿具體證據

  • 時間:2023-12-25 15:4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時力控黃珊珊捲社子島炒地 柯辦:應拿具體證據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民眾黨提供)

時代力量今天(25日)指控,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珊珊涉及收受買下社子島土地的建商財團高額捐款;而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是負責社子島開發案「替代方案」的專案,質疑兩者有對價關係。對此,柯辦發言人戴于文表示,社子島開發經過市府層層把關,呼籲時力應具體拿出證據。

民眾黨繼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捲入新竹市農地違法使用風波後,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柯辦總幹事黃珊珊25日也被時代力量指控,她在競選台北市長時,收受了買下社子島土地的建商財團高額捐款,而且藍綠白候選人中,就以黃珊珊收到最多政治獻金,其中有300多萬元來自文心建設集團,而文心建設旗下的北碁投資,在2020年一口氣買下社子島44筆畸零地持分,巧合的是,黃珊珊在副市長任內就是負責社子島開發案的替代方案,具備相當高的實質影響力。

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戴于文回應,社子島開發經過市府層層把關,有完整公開透明的文官體系,絕對不是黃珊珊一個人說了算。戴于文強調,時力如果有任何質疑,應該拿出具體證據,而不是用抹黑、說故事的方式質疑別人清白。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