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民眾黨指控藍營 散布郭台銘冒名公開信

  • 時間:2024-01-11 15:16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林詠青
民眾黨指控藍營 散布郭台銘冒名公開信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智菡(左起)、黃國昌及黃珊珊等人,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控藍營散布郭台銘冒名公開信。(林詠青 攝)

民眾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陳智菡,今天(11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指出,由侯辦發言人黃子哲擔任董事的中華日報社旗下、中華新聞雲,未經查證片面公布假冒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公開信,內容稱要支持國民黨「侯康配」,已經觸犯《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黃國昌已向台北地檢署告發,並呼籲國民黨及侯辦出面說清楚。

民眾黨11日下午召開記者會,指控國民黨使出選舉奧步。柯辦副總幹事、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陳智菡指出,今天藍營社群、挺郭社群跟媒體都發布「郭台銘出面了」,內容為郭台銘發信呼籲大家挺國民黨「侯康配」,追溯來源發現是中華日報社旗下的中華新聞雲率先發出,再藉此轉傳,而中華日報社的其中一位董事,就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辦公室發言人黃子哲。

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黃國昌表示,民眾黨已經向台北地檢署告發,中華新聞雲或轉傳者,都已觸犯《總統副總統選罷法》意圖使人不當選,希望檢調能夠查出到底幕後主使者是誰。民眾黨也呼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跟侯辦發言人黃子哲,都要出面說明清楚。

民眾黨強調,可理解藍綠現在都很焦慮,但要正常政黨輪替,選民就必須睜亮眼睛,選擇唯一會當選的柯文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