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臉書出現罷免社團 侯向市民致歉未來加倍奉還

  • 時間:2024-01-14 11:3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楊文君
臉書出現罷免社團 侯向市民致歉未來加倍奉還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13日晚間與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自行宣布敗選,侯友宜表示,對於結果,他努力不夠,非常遺憾未能完成政黨輪替,「我讓大家失望了」。(圖:中央社)

總統大選落幕,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14日)一早回歸市政行程,被問到臉書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他表示,他請假去選舉,難免市政工作上有些不周全、讓市民不滿意,他要說聲抱歉,未來一定加倍奉還,全力以赴,讓新北市建設永不停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敗選後14日一早回歸市政行程,第一站就到捷運三鶯線三峽機廠視察,他受訪時表示,三鶯線預計2025年年底完成測試,他上任後已完成三條路線,期待這條路線也能在任內完成。

對於選後臉書出現罷免侯友宜社團,他表示,不管未來他在哪個位子、甚至沒有任何職位,都會始終如一、堅定守護中華民國;當然這段時間他請假去選舉,難免有些不周延的地方,他要對新北市民說聲抱歉。他說:『(原音)難免市政工作上有些不周全、沒有辦法讓市民滿意的地方,我要說聲抱歉,未來我一定加倍奉還,全力以赴,讓新北市建設永不停歇。』

對於這次敗選原因,有人認為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應負責、還有民眾黨假民調讓藍白合破局、還有副手趙少康未能吸引年輕選票等。侯友宜回應說,敗選原因只有一個,就是侯友宜一人,完全是他個人努力不夠,沒有完成勝選、政黨輪替,他要負起所有責任;他也呼籲選前的紛擾就放下,大家不要批評、指責任何人,共同面對台灣的未來、不分黨派,一同解決困境,未來更要改造及改變國民黨,贏得更多人民信賴跟支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