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總統大選落幕 蔡總統喊繼續團結、大步走向世界

  • 時間:2024-01-14 16:40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謝佳興
總統大選落幕 蔡總統喊繼續團結、大步走向世界
總統蔡英文(前中)14日下午前往新北市板橋區,出席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新任總會長就職典禮。(圖:中央社)

2024年總統大選落幕,蔡英文總統今天(14日)下午出席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新任總會長就職典禮時強調,希望接下來台灣能夠繼續團結,以堅定、自信態度大步走向世界,且面對接下來國際多變情勢,台灣仍有多項挑戰,政府會繼續在各項政策努力,協助年輕人減輕生活壓力,讓年輕人能安心打拚事業、參與社會。

蔡英文總統14日下午參加國際青商會中華民國總會第72屆總會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並在致詞時指出,台灣要持續進步,需要不分年齡、行業,大家一起努力,在台灣前進道路上,也感謝青商會夥伴的付出,如在疫情期間積極的協助國人、援助友邦,堪稱是國民外交推手,而自己在今年元旦的新年談話也有提到,這8年世界的關鍵字一定有台灣。

2024總統大選13日才剛落幕,由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勝出。談到選舉,總統也特別強調,希望選後的台灣能夠繼續團結,因為未來仍有挑戰。總統說:『(原音)我也希望接下來的台灣能夠繼續團結,也能以堅定和自信的態度大步地走向世界,面對國際多變的情勢,台灣仍然有多項挑戰,我也期許青商會結合青年創意在數位、淨零轉型上,貢獻力量,讓組織發展、國家發展共同前進。』

總統指出,政府會繼續努力以各項政策,穩定民生、增進平等,協助年輕人減輕生活壓力,讓年輕人可以安心的打拚事業、參與社會,並希望青商會能夠持續提供施政建言,一起打造更好的台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