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起飛不久引擎故障 波音747貨機緊急降落邁阿密

  • 時間:2024-01-19 21:52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張雅涵
起飛不久引擎故障 波音747貨機緊急降落邁阿密
美國亞特拉斯航空一架波音747貨機18日晚間起飛後不久發生引擎故障問題,緊急返回迫降於邁阿密國際機場。(示意圖/亞特拉斯航空臉書)

美國亞特拉斯航空(Atlas Air)表示,一架波音747(Air Boeing 747)貨機在18日晚間起飛後不久發生引擎故障問題,緊急返回迫降於邁阿密國際機場(Miami International Airport)。

亞特拉斯航空發言人在一項聲明中告訴法新社,這架飛機「在起飛後不久就出現引擎故障,最終安全降落」。

這名發言人表示:「機組人員遵循了所有標準程序,並安全返回邁阿密國際機場。」

他補充說,該航空公司將調查引擎故障原因。

波音公司將法新社提出的問題轉給亞特拉斯航空。

在此之前,美國阿拉斯加航空(Alaska Airlines)的1架波音737 MAX 9客機在本月稍早發生機身窗門於半空中飛脫的事故,隨後緊急迫降,波音公司正因這起事故在全球受到嚴格的安全檢視。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