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全日空波音737客機駕駛艙玻璃龜裂 折返出發機場

  • 時間:2024-01-13 20:26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共同社
  • 撰稿編輯:張子清
全日空波音737客機駕駛艙玻璃龜裂 折返出發機場
日本共同社13日報導,全日空航空公司(ANA)一架波音737國內航班客機13日在飛行時,發現駕駛艙玻璃出現龜裂後,隨即折返。(示意圖/Pixabay圖庫)

日本共同社(Kyodo)今天(13日)報導,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ll Nippon Airways)的一架波音737(Boeing 737)國內航班客機今天(13日)在空中飛行時,發現駕駛艙玻璃出現龜裂後,隨即折返出發機場。

共同社引述全日空航空公司報導,這架編號1182號航班的波音737客機今天早上從札幌新千歲(Sapporo-New Chitose)機場起飛前往富山(Toyama)機場。但是因為在飛行途中發現駕駛艙玻璃出現龜裂,因此在當地時間今天上午11時20分(台灣時間今天上午10時20分)左右返回新千歲機場。這架客機載有59名乘客和6名機組人員,並未傳出有人員受傷。

共同社引述全日空方面的報導,已安排替代航班繼續飛航,並將更換龜裂的駕駛艙玻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