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學測最後一天考數B、社會 注意保暖

  • 時間:2024-01-22 08:07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學測最後一天考數B、社會  注意保暖
113學年學科能力測驗22日舉行第3天考試。 (圖:中央社)

113學年學科能力測驗今天(22日)舉行第3天考試,考科為數學B、社會。大學入學考試中心提醒,手機和穿戴式裝置禁止攜帶入座,可放在試場的臨時置物區,但考生應確認手機已完全關機。

113學年學科能力測驗訂於1月20日至22日舉行,總計12萬195人報名,學測共6考科,考生可自由選考,第3天考數學B、社會。

大考中心提醒,手機和穿戴式裝置禁止攜帶入座,考生進試場就座前,應將不可攜帶入座的物品放在臨時置物區,並確認手機已完全關機(含關閉電源、鬧鈴、震動、提示音等所有功能)。

學測考生應試務必攜帶有效證件正本(身分證、有照片健保卡、駕照、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護照或居留證等其中之一),健保卡需有照片才是有效證件,學生證無論有無照片,都是無效證件。

根據交通部中央氣象署天氣預報,學測考試期間氣溫變化較大。大考中心提醒考生適時添加衣物,注意保暖;考生應試時可使用耳塞、口罩、手套、圍巾、非電子式的傳統型暖暖包等,但須配合監試人員檢查,且以進試場後不影響辨識面貌為原則。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