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小英、賴清德力推!今晚8點鎖定《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

  • 時間:2024-02-09 15:18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江昭倫
小英、賴清德力推!今晚8點鎖定《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
全台最大型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9日晚間8時將於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TaiwanPlus以及各大網路平台準時開播。(文總提供)

由文化總會策劃、全台最大型除夕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晚(9日)晚間8時將於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TaiwanPlus以及各大網路平台準時開播,集結來自海內外30組重量級歌手齊聚一堂,透過不同時代歌曲串連,重溫台灣人美好記憶。就連蔡英文總統、副總統賴清德也都在臉書上提醒,在這個團圓的日子,邀請大家一起收看文總的除夕特別節目,感受台灣的文化能量。

文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今年強勢回歸,由主持人Sandy吳姍儒攜手百萬YouTuber這群人、陳漢典和「台灣蝶王」王冠閎,一同為節目熱鬧開場。

今年主打不同領域演出者「跨界共演」,許多組合都是「WE ARE限定」,像是玖壹壹、蘇慧倫與HRC KiDS混搭連唱四首歌曲,洪佩瑜、孫聖希兩位鍍金歌曲聚首,重新演繹各年代的台劇經典曲目,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就連歌手自己都覺得很興奮。洪佩瑜、孫聖希:『(原音)孫盛希:覺得還想唱唱更多歌,其實練團的時候,我一直想在她面前唱她的歌,但是怎麼唱都唱不好,就放棄!(洪佩瑜:我也是,一開始知道要一起唱歌,就很興奮。)』

「台饒勢力」迎來新舊世代嘻哈饒舌歌手接力開唱,大支、阿跨面、Yappy、桃子A1J、潮州土狗、小卡比、DJ MR. GIN一同展現台饒實力;「流量新生代」更找來2023年夏天登上美國達人秀的日本知名舞團avantgardey,陪伴觀眾一起迎接龍年到來。

蔡英文總統特別透過臉書推薦大家一定要不要錯過《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強調今年《WE ARE》一樣延續 「共演」的概念,「更將經典台劇、台灣饒舌、流行音樂、阿公阿嬤愛看的歌廳秀,串連在一起,全家大小一起收看,每一段都有屬於我們這個年代的故事!邀請大家和家人一起收看,感受台灣的文化能量。」

副總統賴清德同樣在臉書上邀請大家晚上8點一起收看《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特別節目。賴清德表示,他相信集結台灣跨領域、跨世代的豐沛文化能量,將能讓不同年齡層的觀眾一起找到共鳴,一定能為團圓夜留下難忘的回憶。

《WE ARE 我們的除夕夜》9日晚間8點至12點在華視主頻道、中華電信MOD、TaiwanPlus,以及文化總會YouTube、文化總會Facebook、LINE TODAY、TaiwanPlus等網路平台,陪大家一起守歲。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