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華航飛帛琉航班 7月起每週4班

  • 時間:2024-02-24 15:04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李自立
華航飛帛琉航班  7月起每週4班
華航飛帛琉將增班。帛琉風光明媚,有著無數自然形成的美麗海灣。(圖:取材自PIXABAY)

根據民航局航班載客率統計,去年第4季飛往帛琉航班載客率平均近8成。帛琉觀光局今天(24日)指出,華航飛往帛琉航班將從4月起每週增加1班,7月每週再增加1班,屆時每週將有4班航班。

帛琉觀光局在臉書(Facebook)上宣布,中華航空飛往帛琉航班將陸續增班。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代表雷均今天指出,現行華航飛往帛琉航班為每週2班,4月起華航將再增加1班,改為每週3班,7月18日起將再增加1班,改為每週4班。

雷均表示,目前每週2班航班的載客率都很高,很多旅客反映訂不到機位,因此新增的航班是順應市場需求,增班後將可以有更多台灣旅客前往帛琉觀光。

雷均也表示,預計今年9月帛琉將再度舉辦國際馬拉松大賽,由於台灣跟其他地區的航班都會陸續增班,預期可吸引800到1000名的跑步好手造訪帛琉。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