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台灣隊的震撼!奧恰洛夫:巴黎奧運須更專注

  • 時間:2024-02-26 14:54
  • 新聞引據:、德國桌球協會官網
  • 撰稿編輯:鍾錦隆
台灣隊的震撼!奧恰洛夫:巴黎奧運須更專注
世桌男團8強賽第2點,德國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遭林昀儒逆轉。(路透社/達志影像)

在韓國釜山舉行的世界桌球團體錦標賽25日落幕,台灣隊奪下銅牌,創下10年佳戰績。其中在8強賽以0比3輸台灣的德國隊展開賽後檢討,認為輸給台灣帶來很大的震撼,巴黎奧運必須更努力。

奧恰洛夫:好在不是巴黎奧運

根據德國桌球協會官網,主將奧恰洛夫(Dimitrij Ovtcharov)表示,過去15年裡沒有經歷過這樣的失敗,在世界盃上發生這樣的事情真的很痛苦。但它發生在世界盃比在巴黎奧運好。

他又説,「這次經歷讓我們更加堅定,並將幫助我們更加敏銳、更加專注地參加巴黎奧運的比賽。」

莊智淵表現佳 德國一哥服了

​另外,德國隊世界排名第10的華裔選手邱黨,輸給排名遠落後於他的台灣老將莊智淵。

文章稱莊智淵是台灣的波爾(Timo Boll),波爾是德國的桌球傳奇。    

邱黨對莊智淵的表現表示欽佩,邱黨說:「如果有人突然打出非常非常高的水平,我必須能夠適應,這是比賽帶來的經驗。」

高承睿進步多 德老大哥不吝稱讚

德國隊31歲的老將法蘭西斯卡(Patrick Franziska)指出,台灣隊各方面都非常好,19歲的高承睿的實力明顯增強。

但法蘭西斯卡又説,「儘管如此,我對這場比賽感到惱火。我覺得我可以贏得所有4盤。每盤都有機會。」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