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泰勒絲星國獨家演出惹議 李顯龍指非對鄰國不友善行動

  • 時間:2024-03-05 10:50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鄭景懋
泰勒絲星國獨家演出惹議 李顯龍指非對鄰國不友善行動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3月2日至9日在新加坡國家體育場舉行「時代巡迴演唱會」。 (圖:X平台)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Lee Hsien Loong)今天(5日)表示,因提供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一項獎勵措施,讓新加坡成為她這次世界巡迴演出中東南亞地區的唯一一站,而這並非是對鄰國的具敵意行動。

李顯龍在澳洲墨爾本參加區域峰會時表示:「(我們的)機構與她協商了一項到新加坡演出的協議,讓新加坡成為她到東南亞的唯一一站。」

李顯龍說:「結果這是一項非常成功的協議。我不認為這是不友善的。」

泰勒絲目前正在新加坡舉行6場演出,這是她在東南亞唯一的一站,門票已銷售一空。

新加坡政府先前表示,他們補助泰勒絲到新加坡演出,但沒有提到協議的條款。

這項消息激怒了區域的其他國家,泰國總理表示,這筆補助的條件是讓新加坡成為泰勒絲東南亞演出的唯一一站,而菲律賓議員則表示,「這不是好鄰居會做的事」。

新加坡旅遊局和文化部上個月提到,由於泰勒絲的高人氣讓她的世界演唱會帶來了經濟效益,並表示該部門先前已經與主辦單位AEG Presents合作,讓泰勒絲到新加坡演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