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2024草草戲劇節「當青春」 來國家廣播文物館當Podcaster重返16歲

  • 時間:2024-03-17 17:24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2024草草戲劇節「當青春」 來國家廣播文物館當Podcaster重返16歲
Rti中央廣播電臺位於嘉義民雄的國家廣播文物館,今年再度與《草草戲劇節》合作。圖為Podcaster錄音初體驗,進錄音室重返16歲。(Rti)

「作伙踅文物館是當青春的代誌!」Rti中央廣播電臺位於嘉義民雄的國家廣播文物館,今(113)年再度與《草草戲劇節》合作成為衛星展區之一,館內除了戲劇節規劃的文化對談、寫生工作坊及「民雄野玫瑰」等戲劇展演節目外,配合此次「當青春」的主題,Rti央廣特別籌劃《Rti✕當青春》Podcast策展、Podcaster錄音體驗、台語專場導覽與親子著色活動共襄盛舉,一起放大嘉義縣的藝文能量。

Rti央廣特別企劃的《Rti✕當青春》Podcast策展,以關鍵字「青春」重現Rti央廣經典節目,透過一篇篇的生命故事,囊括臺灣在地文化與不同領域的深度對談;草草戲劇節活動期間也邀請到館民眾體驗當Podcaster,一對從高中開始交往的張先生與陳小姐報名參加Podcaster錄音活動,分享愛情長跑的青澀歲月,更約定下個10年也要一起走下去!

Rti央廣廣播文資組長郭榮哲表示,為了讓大家到文物館一同寓教於樂,文物館推出Podcaster錄音初體驗、親子著色活動及台語專場導覽,歡迎大家用不同方式及聲音紀錄下自己16歲專屬的青春回憶。


小朋友開心展示著色畫作。(Rti)


生動活潑的台語專場導覽,吸引不少遊客參加。(Rti)

此次草草戲劇節提供巡迴接駁車,往來嘉義表演藝術中心與國家廣播文物館、大士爺廟、民雄火車站等各衛星展區。Rti央廣國家廣播文物館即日起至3月24日活動期間,不分平假日皆有免費活動,各項活動資訊請關注文物館臉書 (按我連結)
《Rti✕當青春》Podcast節目已於各大平台上架,收聽《Rti✕當青春》Podcast (按我連結)
了解更多「草草戲劇節」國家廣播文物館衛星展區活動 (按我連結)
「Podcaster錄音初體驗」活動預約表單 (按我連結)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