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哪個路易?英國卡蜜拉王后笑稱金孫路易「很難搞」

  • 時間:2024-03-21 07:21
  • 新聞引據:採訪、路透社
  • 撰稿編輯:吳寧康
哪個路易?英國卡蜜拉王后笑稱金孫路易「很難搞」
英國卡蜜拉王后(Queen Camilla) 20日訪問英屬曼島(Isle of Man)。(路透社/達志影像)

路透社20日報導,英國卡蜜拉王后(Queen Camilla)在訪問英屬曼島(Isle of Man)和民眾會面時開玩笑說,她的孫子路易(Louis)「很難搞」。

英國查爾斯國王(King Charles)的妻子卡蜜拉,有兩個孫子都叫做路易。

其中一位是5歲的路易王子(Prince Louis),他是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最小的兒子,也是王位第四順位繼承人。另一位則是2009年出生的路易‧洛普斯(Louis Lopes),這是她第一次婚姻的女兒所生。

卡蜜拉20日在英屬曼島和民眾聊天時,有人提到懷裡的嬰兒名叫路易。

這位英國王后微笑著回答說,「我有個叫路易的孫子…相當難搞」,她笑著朝向支持群眾走去。

從這段談話中並不清楚卡蜜拉王后所說的是哪個路易。

路易王子在2022年成為頭條新聞,當時他在「白金禧」(Platinum Jubilee)慶祝活動中,被拍到站在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旁邊扮鬼臉,還雙手捂耳大叫,萌樣搶盡鋒頭。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