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罹癌後首會蘇納克 英王:各界支持讓我熱淚盈眶

  • 時間:2024-02-23 07:2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新聞編輯
罹癌後首會蘇納克 英王:各界支持讓我熱淚盈眶
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宣布罹癌後,22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恢復與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每週一次的會面。(圖:@RoyalFamily)

英國電視頻道報導,英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宣布罹癌後,22日首度重返工作崗位,恢復與英國首相蘇納克(Rishi Sunak)每週一次的會面。

法新社報導,現年75歲的查爾斯三世18日在他位於英格蘭東部鄉村山均漢姆堡(Sandringham Estate)宅邸參加一場教堂禮拜,之後在白金漢宮會見蘇納克。

蘇納克說查爾斯三世看起來精神不錯,查爾斯三世則打趣說,「都是鏡子的功勞」。

蘇納克告訴他:「我們都默默在背後支持你,全國上下都與你同在。」   

查爾斯三世則說:「我收到很多很棒的訊息和卡片,大多都讓我感動地熱淚盈眶。」   

查爾斯三世本月5日宣布自己罹患癌症後不久便離開白金漢宮,前往山均漢姆堡接受治療。

白金漢宮表示,在治療期間,查爾斯三世將繼續照常處理國家事務和官方文書工作。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