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禁食抗議前瞻 藍委:盼喚醒國人注意

  • 時間:2017-08-29 22:1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禁食抗議前瞻 藍委:盼喚醒國人注意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曾銘宗(前右)29日表示,立法院長蘇嘉全用包裹表決、一事不再議處理前瞻預算案,違法違憲,他跟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前左)、費鴻泰(前中)不得已展開禁食,表達嚴正抗議。
(圖:中央社)
為抗議立法院對前瞻預算案的審查方式,國民黨籍立委曾銘宗、賴士葆、費鴻泰等人今天(29日)晚間7時起展開禁食活動。賴士葆說,這個國家已逐漸獨裁化,這次行動盼喚醒國人的注意。
因不滿立法院長蘇嘉全只處理民進黨團所提之前瞻預算刪減案,不處理其他立法委員依法連署的提案,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副書記長曾銘宗、國民黨籍立委賴士葆、費鴻泰等三人,戴上寫有國會已死的頭帶與口罩,在晚間7時起在台北市濟南路立法院群賢樓門口外「禁食」抗議。
三人也在禁食活動開始前,簡單地召開記者會,賴士葆表示,今天是以沉痛、悲憤的心情來參加這超過50小時的禁食活動,這段時間只會喝水,直到31日立法院臨時會全部結束。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