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金球獎將登場 性醜聞料成頭號話題

  • 時間:2018-01-07 15:53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黃啟霖
金球獎將登場 性醜聞料成頭號話題
好萊塢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 (AFP)
好萊塢明星7日將踏上金球獎(Golden Globes)紅地毯,以眩目華服為頒獎季揭開序幕,但性騷擾醜聞料將讓眾星歡慶的頒獎典禮蒙上陰影。
法新社報導,號稱好萊塢最熱鬧的金球獎頒獎典禮,為好萊塢外籍記者協會(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HFPA)的年度頒獎盛事,製片人與影星無不盼能藉此在3月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登場前製造些話題。
但今年金球獎氣氛可能比以往還要沉重。好萊塢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性醜聞名譽掃地,使得遍布好萊塢的不當性行為文化跟著曝光,外界將此屆金球獎視為業界首次同聲抗議這種歪風的大好機會。
美國娛樂雜誌「綜藝」(Variety)主編柏恩鮑姆(Debra Birnbaum)告訴法新社:「接二連三曝光的不當性行為事件已成為年度新聞,所以我們確定,這也將是金球獎之夜頭號話題。」
「從賽斯梅爾(Seth Meyer)的開場白到慷慨激昂的獲獎感言及時尚衣著,都會受到影響。」
今年的金球獎將在比佛利希爾頓飯店(Beverly Hilton)登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NBC)的搞笑藝人賽斯梅爾(Seth Meyer)將首次擔綱主持。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