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失事F-16黑盒子找到了 空軍:送美判讀

  • 時間:2018-07-09 18:12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蕭照平
失事F-16黑盒子找到了 空軍:送美判讀
空軍司令部9日下午表示,先前6月4日在基隆山區失事的F-16戰機黑盒子,已經在中午尋獲,未來將送往美國原廠進行資料判讀。(空軍司令部提供)
空軍司令部今天(9日)下午表示,先前6月4日在基隆山區失事的F-16戰機黑盒子,已經在中午尋獲,未來將送往美國原廠進行資料判讀。
空軍少校飛官吳彥霆6月4日駕駛F-16戰機執行演習任務時,在基隆山區墜毀不幸殉職,雖然陸續尋獲機砲、副油箱、起落架、信標器等裝備,但關鍵俗稱黑盒子的「失事殘存飛行資料紀錄器」遲遲沒有找到,經過1個多月的開挖搜索終於發現在今天中午尋獲,空軍表示,下一步將把黑盒子送回美國原廠進行資料判讀,以釐清事發原因。
針對這起失事意外,空軍當下馬上啟動搜救、搜尋任務,迄今總計派遣S-70C及空勤總隊AS-365型直升機各1架次、各型車輛及機具445部,警義消、中華民國搜救總隊、空軍、陸軍特戰部隊、五三工兵群等,共計1,884人次投入搜尋。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