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宏都拉斯第一夫人葉安娜訪台 將晉見蔡總統

  • 時間:2019-03-31 11:08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王育偉
宏都拉斯第一夫人葉安娜訪台 將晉見蔡總統
宏都拉斯共和國第一夫人葉安娜(Ana Garcia de Hernandez。(wikipedia)

外交部今天(31日)表示,宏都拉斯共和國第一夫人葉安娜(Ana Garcia de Hernandez)應中華民國政府邀請抵台訪問,期間將晉見蔡英文總統、拜會外交部長吳釗燮並接受款宴;另參訪國立故宮博物院、靜宜大學及財團法人喜憨兒社會福利基金會等文教社福設施。

外交部指出,葉安娜推動宏國醫療及社福計畫不遺餘力,與台灣駐館在醫療衛生及慈善物資捐贈領域均有密切合作;台灣義診團也在葉安娜大力支持下,在宏國完成多項診治及手術,提供宏國弱勢民眾醫療照護,有效彰顯台灣醫衛專業及積極投入國際人道關懷的優質形象。

外交部也表示,葉安娜將與台灣政府就相關合作事項交換意見,並與台灣大專校院及社福機構交流,有助進一步深化台宏雙邊合作關係。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