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國外網紅受邀騎車登山  解讀歷史介紹台灣之美

  • 時間:2019-08-24 20:29
  • 新聞引據:中央社
  • 撰稿編輯:張緒華
國外網紅受邀騎車登山  解讀歷史介紹台灣之美
YouTuber梅斯(Dan Mace)和張修維在台灣騎自行車的愉快經驗。(圖取自梅斯I surprised him with his Favorite Youtubers)

國外YouTuber梅斯(Dan Mace)建立種籽計畫徵集想法,他日前上傳影片,到台灣與單車客騎車登山,並解讀歷史,講述台灣民主成長的過程,介紹台灣之美,引起網路熱烈討論。

梅斯的種籽計畫邀請在世界各地的人們參與,希望能搜集各種有趣的想法。梅斯是一名來自南非開普敦的電影導演,已經拍攝超過100多支的廣告、MV、紀錄片與短片。

梅斯日前上傳影片I surprised him with his Favorite Youtubers,影片中與單車客張修維一起騎單車登山,並且在影片開頭詳細介紹台灣,透過解讀歷史,講述台灣民主成長的過程。

張修維的臉書頁面上顯示他來自台北,因為感覺生活安逸,想要了解世界全貌,而騎著單車開始環遊世界之旅,花費兩年的時間,騎過2萬5000公里,回台後出版「1082萬次轉動:帶著電玩哲學的單車冒險」,分享旅程故事。

影片中張修維提出「一起當山岳王者」的邀請,希望透過梅斯的影片讓更多人看到台灣的美麗;也因香港反送中事件,希望透過影片,讓更多人了解台灣的處境,台灣並不是中國的一省。

張修維的意見受到梅斯青睞,兩人開始了台灣的單車登山旅程,順利達成山岳王者的挑戰。

梅斯在完成挑戰後準備了一項驚喜,為張修維開設一個YouTube頻道,並邀請多名國際知名YouTuber一同提供張修維經營頻道的幫助,希望能透過YouTube的影響力,讓更多人看到台灣。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