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灣之音立刻下載官方APP
開啟
:::

WHO宣布武漢肺炎為大流行 醫:早就是了 你現在才發覺?

  • 時間:2020-03-12 08:03
  • 新聞引據:採訪
  • 撰稿編輯:鍾錦隆
WHO宣布武漢肺炎為大流行 醫:早就是了 你現在才發覺?
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pixabay圖庫)

世界衛生組織(WHO)11日終於宣佈武漢肺炎(COVID-19)進入「全球大流行」(Pandemic);對此,台大醫生施景中在臉書表示,「我早就知道了,你現在才發覺?」

對於世衛宣佈「大流行」,奇美醫院加護醫學部主治醫師陳志金也在臉書指出:「很多人今早的心情.... 是在哈囉?」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11日宣布,武漢肺炎為全球「大流行」,預期疫情將進一步擴散。他呼籲面對這場公共衛生危機,每個人都必須參與戰鬥。

對於譚德塞的宣佈,台灣網友批「裝睡的人叫不醒。」「中國疫情trend down(降溫)了,主子恩准可以發佈了!」「Good morning,睡醒了!」「早就是了 還需要CHO宣佈?」「歷史的罪人!」

相關留言

本分類最新更多